台藝大校友讓愛湧流 義賣藝術創作做公益

發佈時間:2023-07-02 21:10:09
台灣藝術大學台南市校友會理事長沈千暉(中)發起台藝大校友聯展義賣創作品助弱勢。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臺南市校友會今日(02)下午假東區銀座餐廳召開會員大會,並舉辦「雲湧台藝」美展義賣所得捐贈;受贈單位分別為天主教美善社會福利基金會吳道遠神父、臺南市腦性麻痺之友協會理事長郭美慧,以及臺南市性別平等促進會常務監事陳琪苗律師等,代表該公益團體出席捐贈儀式,場面溫馨。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台南市校友會,距今已有39年歷史。

民國73年成立的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台南市校友會,距今已有39年歷史;目前加入的校友有60多位,大家藉著一些靜態跟動態的活動緊密聯繫與交流。現任理事長沈千暉去年連任成功,今年首度號召全國各地台藝大校友會在台南辦美展慈善義賣,總計募得36萬善款,捐助3個弱勢團體;真是令人喝采!

「堅持熱情、讓愛湧流」號召全國各地區的畢業校友慈善義賣聯展

沈千暉表示,以「堅持熱情、讓愛湧流」號召全國各地區的畢業校友,在台南耘非凡美術館舉辦「雲湧臺藝」慈善義賣聯展,為弱勢團體籌募善款;不但全國各地校友踴躍提供作品參加義賣,各界人士及許多藝文愛好者,亦慷慨解曩共襄盛舉;謝謝這些收藏家及善心人士的支持,一起完成這個圓愛活動。

這次義賣會有111位台藝大重量級藝術家提供油畫、書法、壓克力、水彩、雕塑、攝影與多媒體藝術等206件作品參展,其中20件藝術創作獲得收藏,校友會再把義賣所得的30%,大約36萬元,分配捐助台南的三個弱勢團體。沈千暉非常感謝校友會與眾多企業的支持,大家一起完成這難得的愛心任務;整個活動就在熱鬧且帶著感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