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子嶺溫泉美食節9/19開跑到10月底

發佈時間:2020-09-15 17:54:36
關子嶺有全世界唯三的泥漿溫泉。(照片/觀旅局提供)

雖然天氣尚未涼爽,但台南市政府卻超前部署,為了關子嶺溫泉美食節暖身,希望銜接年輕人喜歡的10月萬聖節,期待天氣變涼後吸引更多民眾前來泡湯,並讓活動成為台灣溫泉節慶典範。

關子嶺是全台最早開發,享負盛名的天然泥漿溫泉,擁有「好山、好水、好溫泉、好美食」,而關子嶺溫泉美食節也即將邁入第16年,可見其對台南的重要性。

觀旅局表示,今年活動不同以往,開幕當天的巡行將有火王爺與大鵬金翅鳥2座大型主燈,更首次由溫泉業者與民眾出資19座「小火王、甕雞太郎、關子泥泥」造型小花燈共襄盛舉,活動開場也首度安排6台無人機空中巡弋及噴射彩色煙幕,非常歡迎全國的民眾一起來祈福巡行。

為了振興觀光,台南市政府特別將活動延長為1.5個月,更加碼包含10/17關嶺光影樂園、10/24復古約會派對、10/31萬聖主題活動等3場次的主題活動;再加上假日市集與浴衣體驗,此時上山泡湯、嘗桶仔雞、品東山咖啡正當時,千萬不要錯過,也歡迎大家使用振興三倍券來關子嶺放鬆消費。

有鑑於9/19(星期六) 17:30至19:30將進行封路管制,管制範圍包括關子嶺市道175(紅葉隧道口)至172乙與市道175交叉路口(懷香食堂),建議有參與活動的民眾可以在管制時間前抵達現場,或可改道前往,去程可行駛粗坑路抵達關子嶺,離開時可行駛172乙,請用路人務必留意,因活動周邊場域停車位有限,建議民眾多多利用方便且班次眾多的大台南公車前往會場,活動期間,還有限定的新營-關子嶺的假日直達車可供民眾搭乘。

觀旅局也提醒,目前仍為防疫期間,請參加活動的民眾務必保持社交距離,不能維持時請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