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層次傳銷公會理事長出爐 紅崴科技謝進興眾望所歸

發佈時間:2020-08-11 15:05:40
紅崴科技集團2014年成立觀光工廠,創下台灣傳銷界的先例!

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商業同業公會7月下旬召開第3屆第1次會員大會,會中改選理監事及理事長,票選出第三屆的理監事新成員以及新任理事長紅崴科技集團董事長謝進興博士,謝進興強調接任理事長之後將任重道遠,全力保障直銷人的權益,促進傳銷產業更加蓬勃發展。

紅崴科技集團董事長謝進興博士榮膺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公會第3屆理事長。

謝進興博士為紅崴科技集團創辦人,於1985年開始接觸傳銷,於2002年成功研發量身訂製的紅崴GoodARCH遠紅外線足弓矯正器鞋組,他以「傳健康之道,走健康之路」為本,於隔年在台南的一間小店出發銷售,以效果滿意度及矯正器10年保固、終身服務的約定下成功的在競爭中站穩腳跟,商品也在10年內陸續獲得海內外多項發明獎與專利,並在2014年成立觀光工廠,創下台灣傳銷界的先例!

紅崴科技的商品在10年內陸續獲得海內外多項發明獎與專利。

在歷經組織行銷30年的洗禮,謝進興理事長深切體認到「一步一腳印成功無僥倖」的道理,體認只要堅持作對的事,即使最初的道路崎嶇難行,終有柳暗花明之日!對於企業與社會抱持著無悔的使命,謝進興一生致力推廣「全方位的科學養生保健之道」,投入大量時間與精力努力探尋並研發優質高科技商品、建立系統化研發能力,建造公平、嚴格的公司守則,幫助社會大眾獲得健康、走向成功,讓所有人都有機會一圓夢想!

紅崴GoodARCH遠紅外線足弓矯正器,有10年保固及終身服務。

謝進興博士強調,在通往成功的路上,最重要的事便是協助更多身邊的人讓他們變的更好,並再次感謝所有同仁的支持與肯定,未來定會努力為所有直銷夥伴創造更多發展空間,幫助所有人畫下夢想的藍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