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濟殿用人情溫暖推動在地創生 各項報名陸續開放

發佈時間:2020-06-08 15:54:01

一向以燈會聞名的普濟殿,努力的不僅僅是燈會的籌備,他們更是默默地推動著各種扎根的文化活動。2020年隨著肺炎疫情蔓延,民眾也都謹守分際、蟄伏於室;普濟文史研究協會卻不因疫情靜止不動,而是悄悄的運作協調、提前佈署;隨著衛福部的宣布解禁,活動便應聲即時開跑,效率強大真是令人佩服不已。

系列一的青銀共學研討工作坊,從漫談普濟殿開始到普濟殿角頭傳承,就在6月上旬強勢推出。緊接著7月推出文化創意產也文博會,從紀錄片攝影與剪輯談到品牌;8月分則著重在藝術共創,有竹編燈籠-傳統彩繪&創作、傳統剪紙&創新、摺紙藝術&文創。9月是地方創生行旅生活學;點亮巷弄生活故事、創生未來學、台南舊城歷史印記等等;歡迎大家跟著普濟殿走入我們的生活的底蘊。

各項活動陸續開放報名,請自行前往「普濟文史研究協會」線上報名系統https//:reurl.cc/qdangE;洽詢電話:2619577、0933345243謝小姐|蔣先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