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鼓樂團春節合體 屬鼠大年初一免費入十鼓

發佈時間:2020-01-22 12:18:33

台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每年舉辦十鼓節活動,邀約國際團隊與台灣民眾歡慶新年,讓台灣人不用出國就可以看到國際知名精彩鼓樂表演,今年適逢十鼓擊樂團20週年慶,首度邀請韓國亂打秀(The NANTA),還有『十鼓手合鐵鼓樂團』結合搖滾及鼓樂元素,另還有來自日本的新日本音樂太鼓樂團 NEO Japanesque,帶來耳目一新不同氛圍的展演。

十鼓文創值此20周年慶,特在今年春節獻上大禮,只要生肖屬鼠大年初一都可以「免費入園」;也首度在過年期間推出一票玩到底的方案,讓您今年走春十鼓可以玩得淋漓盡致!十鼓節即將在2020年01月25日(六)大年初一至01月29日(三)大年初五為期五天,在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兩個室內展演劇場熱烈展開;最精彩的莫過於大年初三晚上20:00,邀約二國五團來場大聯演(日本野武士太鼓團、日本舞太鼓飛鳥組、日本新日本音樂太鼓樂團、臺灣十鼓擊樂團、臺灣十鼓手合鐵鼓樂團)。

十鼓文創創辦人謝十表示,今年度適逢十鼓擊樂團20週年慶,從去年開始就籌備一連串的慶祝活動,2020十鼓節搶先開跑!希望大家一起與十鼓擊樂團同慶20週年!十鼓文創旗下表演品牌『十鼓手合鐵鼓樂團』成立於2012年守護夢糖工廠拍攝電影『加油!男孩』時,起初以工廠製糖器械、機具等擊奏為主,發展期間加入了許多搖滾元素,是台灣唯一將流行樂器及傳統鼓融合的鼓樂團,樂團本身偏流行且愛好創新,表演的樂器結合流行樂團常用的:電吉他、電貝斯、鍵盤、爵士鼓,並融合傳統鼓以及嗩吶、竹笛,將傳統變成搖滾。充滿創新熱情的表演將顛覆您對傳統的概念,充分展現力與美的演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