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科《安家宜居暨文創小集》

發佈時間:2019-12-30 10:56:51
南科管理局17周年局慶活動,加碼辦理深耕在地的優質廠商的《安家宜居暨文創小集》

科技部南科管理局17周年局慶活動,除了往年的各項敦親睦鄰活動,以及集團結婚典禮;今年局慶也加碼辦理深耕在地的優質廠商的《安家宜居暨文創小集》,包括優質建案的生活選擇、藝術家「心想事成」手稿祝福、府城伴手禮百家好店、知青樂團「翊翔老爹」LIVE SHOW與拍賣活動等等,希望將園區近年來積極發展的「宜居南科」的概念,更落實在活動中去讓大家真實理解台南真是生活的好地方!

本次參與活動是六家台南深耕十年以上的優質建商-富立建設、北揚建設、嘉進建設、宇成建築、陶喜建設、桂田欣業建設,及五家府城伴手禮百家好店-阿憨鹹粥、浩稘環保生活館、綠鑽石故鄉-礁坑社區、虎山雷創意蛋塔,與光是外型就讓人為之一亮的冰熊手作水果雪酪冰等等,希望將認真踏實的台南精神展現。

光是外型就讓人為之一亮的冰熊手作水果雪酪冰
府城伴手禮百家好店-知名的阿憨鹹粥轉型方便即時包,把新鮮包起來。
虎山雷創意蛋塔給的不僅是創意,而且是心意,也是新意。
努力為故鄉孤苦老人撐起共餐服務的社區產品;為土地環保盡心的浩稘環保生活館日常用品。

另外,現場並邀請了環島行動藝術家山禪親臨駐場揮毫,將她充滿能量的祝福,無私地跟現場民眾分享,希望大家2020年「心想事成」,一起邁向更踏實幸福的生活。

環島行動藝術家山禪親臨駐場揮毫,祝大家2020年「心想事成」

而參加活動的每家建商,提供了對新人限定的祝賀禮外,還有一份神秘的大獎,可以在有效的1年內免費使用桂田飯店泳池健身房喔,不過,就是新人限定啦!不要扼腕,如果你/妳還是單身貴族,而且是在南科工作;那麼恭喜你,歡迎趕快預訂來年的局慶集團結婚吧!

知性的翊翔老爹樂團,也曾是科技人。

除此之外,各家免費試吃、廠商打卡禮、限量來店禮、積點按讚抽好禮;例如,500盞漂亮精緻的各式油燈、燜燒鍋、電視機等等,保證CP值超高。另外,1/4日下午2點有知性的翊翔老爹樂團現場演唱,1/5早上10點有生活大小事拍賣廣場,也絕對讓您驚奇;歡迎大家1/4-1/5日蒞臨南科管理局前廣場,參與這一場有趣又好玩的《安家宜居暨文創小集》活動。

500盞漂亮精緻的各式油燈,是CP值超高的贈品。

相關新聞